内容介绍

深圳市东兴麦宝饮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兴麦宝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九年九月,是深圳市最早的专业饮用水生产企业之一。30年以来公司专注于优质饮用水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目前共有四个饮用纯净水生产基地和一个饮用天然矿泉水生产基地,生产设备先进、品控体系完善。主要产品为:“麦宝饮用纯净水”、“麦宝饮用天然矿泉水”。公司现有固定资产数千万元,员工两百多人。多年来麦宝先后获得“广东省消委会推荐产品”、“百万市民心中喜爱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名优产品”等诸多奖项,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并成为华南地区饮用水知名品牌。公司为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目前公司桶装水产品在深圳区域内销售1000万桶以上,公司目前在深圳市内共有专卖店200多家,合作经销商专卖店2200家,市场区域覆盖率高,配送范围广,服务专业、及时。具有充分的规模化、特色化的经营优势。公司在龙华、宝安区、龙岗区、惠州以及东莞有专门生产和仓储物流基地,布局合理,能充分满足需求多而散的配送要求。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