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关于入会

1、入会条件: 

(1) 拥护本会的章程; 

(2) 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3) 在食品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4) 依法登记取得营业执照的食品工业企业,保健食品工业企业,糖、烟、酒、水、饮料类工业企业,食品机械,食品包装,食品添加剂生产和制造企业,餐饮酒店类企业,食品进出口贸易企业等食品加工、贸易、销售及相关企业或个人均可加入本会。 

(5)企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国家卫生质量标准,属于出口创汇型、市场配套型、发展型企业,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上(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可以酌情放宽)。


2、入会程序:

(1)填写并提交入会申请表,同时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介绍企业现状、规模和产品的文字、图片资料; 

(2) 经协会秘书处组织工作人员和行业专家考察,出具综合考察意见,报理事会审议确认后,由协会秘书处发给会员《会员匾牌》; 

(3) 缴纳当年度会费。


3、会员的权力: 

(1) 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2) 参加协会的活动; 

(3) 获得协会服务和取得协会出版的书刊、资料的优先权,有要求协会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技术、产品质量、经营、管理方面困难的优先权。有参加先进企业、先进个人、名牌(优质)产品评审和受协会保护并要求协助查处假冒伪劣商品的优先权。 

(4) 对协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 

(5) 向协会提出开办新企业和企业经营管理、技术改造、引进项目等的咨询和申请; 

(6) 入会自愿、退出自由。


4、会员的义务:

(1) 执行本会的决议; 

(2) 维护本会合法权益; 

(3) 完成协会交办的工作;

(4) 按规定交纳会费;

(5) 不做有损本协会声誉的行为;

(6)向协会反映情况,积极向协会提供本行业、本企业的生产、技术、市场信息与资料,撰写学术论文、研究成果、调查报告、合理化建议等文稿。


5、企业入会请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正本、副本)复印件、法人代码证/卡、税务登记证、食品流通许可证、产品质检报告、获奖资格证书;

(2)企业简介;

(3)填好的会员登记表;

(4)年会费(人民币): 

会长单位每年交100000元; 

常务副会长单位30000元; 

副会长单位20000元; 

理事单位8000元 

一般会员单位3000元; 

上下链会员单位10000元。 

账户名称: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账    号:7442410182600029671


开 户 行:中信银行市民中心支行

 

6、入会申请表:食协入会申请表.doc



相关内容

热点排行榜

评分排行榜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