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04
简介:深圳万国食品交易博览城(简称万国食品城)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是由深圳市万国城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并经营的全球高端食品展贸平台。项目总建筑面积55
内容介绍

深圳市万国城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万国食品交易博览城(简称万国食品城)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是由深圳市万国城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并经营的全球高端食品展贸平台。项目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其中首期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

       万国食品城将招揽全球1000家高端安全食品企业入驻,以营销世界各国进口食品和中国安全食品为主业,提供高端食品贸易交易、展览展示、通关检测、物流集配、融资担保、联盟采购、招聘培训、资讯发布、餐饮休闲、风情体验等食品营销全产业链服务。

       万国食品城以“扛鼎中国安全食品引导旗帜”为己任,通过严格的准入审查和可溯源的监管机制,为外国食品进入中国提供落脚点,并成为中国安全食品集散中心,最终建成全球安全食品总部产业聚集区。

       二期将建成35万㎡的万国食品智慧谷,打造全球安全食品展贸中心,全球安全食品产业链和国际化食品总部经济生态圈,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业态最全、食品品类最丰富的进口食品展示交易平台。

       现已有德国馆、俄罗斯馆、巴西馆、西班牙馆、马来西亚馆、韩国馆、日本馆、泰国馆、智利馆、越南馆、伊朗馆、南非馆、乌克兰馆、台湾地区馆、东欧地区馆、香港地区馆等16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食品馆进驻。

 

猜你喜欢

热点排行榜

评分排行榜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