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04
简介: 深圳旭洋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2007年3月。也是深圳市食品安全“五大工程”、2007年深圳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的三大豆制品加工宝安生产基地。
内容介绍

深圳旭洋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旭洋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2007年3月。也是深圳市食品安全“五大工程”、2007年深圳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的三大豆制品加工宝安生产基地。 
    深圳旭洋公司是由上海旭洋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与日本不二制油株式会社合资成立。日本不二制油株式会社成立于1955年,是一家以生产大豆蛋白和巧克力为主的大型上市企业,其大豆蛋白的销售量在日本市场占有90%以上的份额,巧克力及油脂的销售量居世界第三。上海旭洋成立于1996年,是以生产日式和传统类豆制品为主的生产经营型企业。上海旭洋生产的豆制品已获得中国“绿色食品”标志,并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及“上海领先食品企业”。上海旭洋公司已有十年建厂历史,旭洋豆腐被上海市评为“名特优食品”称号,旭洋公司在上海家喻户晓,已经成为优质健康的代名词。深圳旭洋会将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传统豆制品推荐给深圳市民的同时,还会推出更多更适合深圳快节奏生活所需要的休闲、前卫的高档即食豆制品,以满足深圳消费者的需求。 
    深圳旭洋公司将会使用先进的日本进口设备,依靠强大的后备技术力量,精选自有优良大豆生产基地产出的上乘绿色大豆为原料,加之净化后即可直接饮用的纯净水,经科学的灭菌方式,严格按照HACCP的要求生产,为深圳市民提供高品质、更健康的优质豆制品。

猜你喜欢

热点排行榜

评分排行榜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