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食品粮油党支部换届大会简报

深圳市粮油行业协会党支部和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分别于6月17日上午11:00和下午14:00在深圳市福田区世纪汇6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深圳市食品安全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邓光馨同志现场指导,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的8名党员和深圳市粮油行业协会党支部的3名党员參加会议,大会由王博同志主持。大会按照既定会议议程顺利召开,根据上级党委对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和深圳市粮油行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根据《党章》规定,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经过了批复、公示等程序,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建平同志为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新一届书记,连任书记,曾坤玉同志为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新一届副书记,刘盼同志为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博同志为深圳市粮油行业协会党支部新一届书记。

刘建平书记在会上发表了关于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建设的要求和工作要求,按照上级党委提出的要求支部班子的建设要内强能力外强影响,支部书记要有党性观念,对党支部要有深刻的认识,团结党员同志,紧密联系上级党委,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并和支委会委员进行谈话,明确工作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要求新一届委员充分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加强和完善党支部的基础层面的建设。
邓光馨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协会党支部能够积极开展各项党务工作,落实加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加强班子和党员队伍的建设,体会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提升党性原则等各方面的素养。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忘记老一辈的革命传统,同时要在老一辈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王博同志当选后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党组织和上一任支部书记郭法灵同志的信任、感谢各位党员同志的支持,将会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建立长效支部党员交流机制,继续发挥联合创新,组织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等;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好领头羊作用,使支部的工作进入正轨,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