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豆制品党支部换届大会简报

6月8日上午9:00,中共深圳市豆制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福田区澳普街风味酒家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党员王博同志主持,深圳市食品安全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陈海潮同志出席现场指导换届工作并在支部大会上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联合党委的工作情况。同时对新换届处于新起点的党支部提出了加强两个建设的工作要求:1.领导层面建设;2.党员队伍建设。要求党支部应重点关注两个覆盖,在做合格党支部的基础上严格要求,做到“内强素质、外强影响”,真正做党建促会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堡垒作用。会议选举产生了林俊怀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林俊怀书记在会上也对党支部工作做了讲话,指出党支部要继续发挥行业联动性,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通过协会的力量加强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党组织制度,对于发展党员和党员学习做到有计划,有目标,严格执行,严格把关,确保党的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