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介绍

第四届邮储银行杯会员企业羽毛球赛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为进一步丰富会员企业文体活动,增强企业活力,加强企业间沟通,为企业内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协会于2018年9月1日举办了第四届会员企业羽毛球联谊赛。来11家会员企业的80个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市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勇夺团体冠军。

1日上午9时30分,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韩香南宣布比赛羽毛球赛开幕。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李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沙支行行长谢冰川等相关领导。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进行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晋级。随后,8支队伍采取分组淘汰赛的形式,最终决出冠亚军。本次比赛按照男单、混双、男双的比赛项目进行。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经过了激烈的角逐,“2018第四届“邮储银行杯”会员企业羽毛球赛”也正式落下帷幕。深圳市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获得冠军,深圳市亚泰轩实业有限公司获得亚军,可宝得环保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获得季军。

(深圳市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  冠军)

(深圳市亚泰轩实业有限公司  亚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各企业员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也成为增进各会员单位凝聚力的有效途径。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